暂时就这样吧!

May 09, 2014

在这里搭建起博客源于和 @AproSane的一次交谈。 之前他的博客是挂在GAE的,但是由于抠门的配额不得不迁移,找到了这个VPS。 很小巧,并且支持Go,Python什么的,最主要便宜到烂,于是我也买了。 然后想了想做Web开发也一段时间了没有一个域名不像话,接着就买了四年了这域名, 所以就有了这博客。

当然这VPS并不是单单有用搭建博客,还有用来运行一些“实验性”的东西。还是说回 博客吧。最近在看Go Web的内容并且和@AproSane担心 的一样,怕VPS哪天跪了,所以还是做静态博客吧,选用了Gor生成。我的发布流程是这样的,本地编辑编译,然后提交到github,接着VPS那边更新就好。

说到博客数一数都好几个,百度的,OSC的,SAE的(贴在about me),其实没心思写,说忙是一回事,但最主要还是自己懒吧。想导出迁移到这里,但是一直不顺利,估计就这样算了。


2014-05-09 把博客的生成器换成了jekyll,因为一直有听说这东西,所以现在试一下,虽然一点都不懂ruby,但最近在看《代码的未来》

Go语言中slice作为函数参数

Go语言中slice作为函数参数 Continue reading

PHP7中数组和整型的比较

Published on January 10, 2019

PHP7数组扩容和rehash

Published on December 24, 2018